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獵夢》演植物人昏迷10年 HBO搶攻台灣市場

溫昇豪(右一)、徐若瑄(左二)、王耀慶(左一)出席HBO Asia原創作品發表會。(HBO Asia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HBO Asia繼《通靈少女》後,陸續拍攝多部台灣影集,昨在香港影視展公布4部亞洲新作,其中有3部都是台灣作品,包括郭書瑤的《通靈少女2》、徐若瑄、王耀慶主演的科幻影集《獵夢特工》、賈靜雯、溫昇豪《我們與惡的距離》等,以及由新加坡導演邱金海籌劃,集合亞洲8個國家導演,以美食為題材的《Food Lore》。郭書瑤(前排右一)主演《通靈少女2》預計今年上映。(HBO Asia提供)

徐若瑄在影集《獵夢特工》中扮演昏迷10年的植物人,靠著高科技活在夢境的世界裡,記者會上她被問到劇情大賣關子,只表示自己跟劇中老公王耀慶因忌妒感情生變,「我只能說,結局是可以選擇的,會想說,會不會繼續當植物人也許會好一點。」王耀慶則在劇中因意外燒傷,每天都要畫3小時特效裝,還開玩笑說臉上傷疤就像「雪花牛」一樣。徐若瑄(左)演出《獵夢特工》挑戰科幻題材。(HBO Asia提供)

徐若瑄與王耀慶合作培養出好默契,記者會上兩人不斷吐槽鬥嘴,王耀慶笑喊,徐若瑄就是他小時候的女神,「我跟她合作有驚訝,覺得怎麼20年了都沒變。」看完片花預告後,2人被問到感想,王耀慶只回:「我覺得太短了。」徐若瑄虧他根本句點王,「我覺得你講話講太短了。」王耀慶又嗆:「我實在忍受不了別人說我太短。」逗樂台下亞洲媒體。溫昇豪(右)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被害者家屬。(HBO Asia提供)

溫昇豪則代表《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組出席,劇中他因兒子被殺,與老婆賈靜雯陷入巨大傷痛無法平復,家庭也跟著失和,他表示劇組氣氛太沉重,他常在劇組講黃色笑話緩和氣氛,也因為拍完這部作品,人生觀跟著改變,變得能看淡很多事情,能用比較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回家看到女兒小晴天的睡臉,覺得人生已經足夠,「其實人生就是學著知足,把握當下,也可以比較樂觀的面對。」《Food Lore》以美食為主題,共有8國導演參與拍攝。(HBO Asia提供)

《Food Lore》每集講述一個由當地食物或其文化啟發的人文故事,共有8個導演參與,目前只播出前導預告,集合日本、印尼等各國美食,看來讓人食指大動。台灣以美食聞名,邱金海被問到為何沒有考慮來台灣拍攝,他遺憾表示,他熱愛台灣夜市小吃,心中也有屬意的台灣導演,並表示對方影像風格強烈,也曾拍過劇情片、紀錄片,但因對方太忙檔期喬不攏,只好作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