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瑪席丹雪地辣曬火辣蠻腰 慘摔4天「尾椎歪掉」

瑞瑪席丹雪地穿運動內衣,曬出自然健美好身材。(愛貝克思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瑞瑪席丹推出首張創作專輯《你 知不知道》廣受好評,日前宣傳期告一段落,她抽空到日本展開紓壓滑雪之旅,不忘展現健美好身材,穿著運動內衣在雪地拍美照,零度以下天氣這樣不冷嗎?她笑說:「滑雪其實很熱,所以大外套裡有幾天都穿著運動內衣而已。」但她呼籲一定要注意安全,「去年滑雪摔到頭好幾次,還有輕微腦震盪。」瑞瑪席丹趁專輯宣傳期告一段落,到日本展開紓壓滑雪之旅。(愛貝克思提供)瑞瑪席丹笑說整趟有一半在摔,回家發現尾椎有點小歪。(愛貝克思提供)

今年滑雪也頗慘烈,本來預計滑5天,因為一直跌倒,她說,第4天時腳已痛到不行,她說:「一半以上都在摔,回去覺得屁股一直陣痛,才發現尾椎有點小歪。」她被公司笑稱「拚命三娘」,明明腳已經有傷還是趴趴造,因自己太愛冒險,於是規定自己前置要做足,「每天提早半小時起床,來個四重保護!」她笑說:「雖然看起來滑得很盡情,但其實腦海裡一直想著『膝蓋膝蓋膝蓋、韌帶韌帶韌帶』!」

回台後,她便緊鑼密鼓籌備3月30日的簽唱會,對此如臨大敵,坦言很擔心忘詞、走音、唱得不好,還怕沒人來,讓同事們大呼:「想太多!」目前她正密集上歌唱、運動課程,希望把最好的表演呈現給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