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采兒同框梁詠琪掀回憶 卻因「過度修圖」留言全歪樓

應采兒(右)曬與梁詠琪同框美照。(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賀歲片《嚦咕嚦咕新年財》2002年上映,由劉德華、劉青雲、梁詠琪、古天樂及應采兒領銜主演,該片更掀起一股麻將熱潮,當中應采兒與梁詠琪也在17年後罕見同框,昨(17)日在香港舉辦第13屆亞洲電影大獎,兩人在典禮相遇後,今(18)應采兒曬出與梁詠琪同框照,不過似乎是美圖太過頭,網友留言全歪樓。

應采兒與梁詠琪17年前合作賀歲片《嚦咕嚦咕新年財》。(翻攝自IG)網友直呼兩人同框掀回憶。(合成圖,翻攝自網路)應采兒PO出合照後,可能是兩人太久沒見,她開玩笑表示忘記當年拍戲是否與她聊過天,但她也興奮寫到,因為兩人現在都當媽了「不到20分鐘,就有很多話題聊」,17年後再見的感覺真得很不一樣,但真的非常開心,也勾起影迷回憶。

應采兒似乎美顏P圖太超過,網友跳出來留言。(翻攝自IG)不過照片中,只見42歲的梁詠琪與應采兒都保養的相當得宜,但疑似應采兒下巴太尖,美顏太過分,讓網友忍不住懷疑是否修圖修太多,紛紛留言表示「P到扭曲了陳太」、「完全沒發現旁邊是梁詠琪OMG」、「相片好假」、「過度美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