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餐必吃爆款點心! 紅玉爆米花厚醬Bagel台中開賣

「紅玉爆米花」厚醬貝果 ,單顆120元。(好丘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好丘台中新光店,自從推出中南部獨家的「厚醬貝果」以來,受到廣大歡迎,為迎接春日,好丘主廚研發新款「紅玉爆米花」厚醬貝果,即日起開始販售。發揮中西合併的創意精神,融合奶油乳酪調配成完美抹醬比例,飽滿Q彈的貝果,搭配豐厚夾心滿餡的特製抹醬,成為台中人氣商品「厚醬貝果」。

主廚選用來自花蓮的知名茶商「舞間茶心」的紅玉茶葉做為創意靈感,來自花蓮舞鶴的有機紅玉紅茶為緬甸大葉種紅茶母樹與台灣野生山茶父樹的美妙結合,又稱台茶18號,利用手工摘採的有機紅玉紅茶原片茶葉,低溫嚴磨出來的特製茶粉,具有淡淡的肉桂及薄荷香氣,搭配牛奶有著絕佳風味。

這款台中獨家、春季期間限定的「紅玉爆米花」厚醬貝果 ,單顆120元,即日起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B1販售,預計賣到5月中旬。

此款Bagel,在風味濃厚的紅玉鮮奶茶厚醬上,撒入香脆紅玉焦糖爆米花,使用非基改玉米製作,外層裹上太妃糖漿與低溫研磨的有機紅玉茶粉,濃郁的茶香搭配焦糖,帶有迷人的甜香氣,爆米花獨特的口感與紅玉鮮奶茶厚醬搭配,是豐富多層次的驚喜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