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悲傷》超越《少女時代》!刷新台片在中國最高票房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進軍中國開出亮眼票房。(傳影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電影再度在中國市場開出亮眼票房!劉以豪、陳意涵主演的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靠著催淚好口碑,去年底在台上映,成台灣2018最賣座國片,電影上週進軍中國上映,同樣好評不斷,天天開出超高票房,上映5天就超過2015年《我的少女時代》在中國賣出的3.6億人民幣(約台幣16.5億)票房,刷新台片在中國的最高票房,數字也不斷往上攀升,據貓眼專業版票房預測,該片最終票房有達到7.82億(約新台幣36億元)。

《比悲傷》劇情感動人心不分國界,陳意涵和劉以豪談虐戀掀起觀眾熱烈討論,在台以黑馬之姿吸2.39億票房,之後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上映也都紛紛開出亮眼票房。上週終於在中國上映,同樣來勢洶洶,「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要帶面紙」這句話,還登上抖音平台熱搜冠軍,電影更靠口碑在中國上映第2天票房逆轉勝,單日票房超越好萊塢大片《驚奇隊長》,坐穩排行榜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