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咖啡鑑定士」三款咖啡 24元起全聯開賣

「珈琲鑑定士」首發於全聯上市,黑咖啡24元、微糖咖啡28元、咖啡拿鐵(無糖)28元。(三商食品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咖啡鑑定士研發出專屬台灣人口味的「珈琲鑑定士」,即日起黑咖啡、微糖咖啡及無糖拿鐵三大系列咖啡於全聯上市,售價為24~28元,以都會質感包裝及符合台灣人的專屬口味搶市。全新100%原裝日系罐裝咖啡,由全日本咖啡檢定委員會名譽鑑定士,石脇智廣監修製作,為三商食品與石脇智廣合作品牌。(三商食品提供)

「珈琲鑑定士」推出三大系列分別有黑咖啡、微糖咖啡及無糖拿鐵;黑咖啡嚴選芳醇濃烈的衣索比亞產摩卡咖啡豆為基底,強調順口厚實的口感蘊藏咖啡豆烘焙的香氣,帶果香,恰到好處的苦味精緻迷人;微糖咖啡採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講究先烘焙後混合,融合淺焙瓜地馬拉咖啡豆的香氣,及深焙巴西與新幾內亞咖啡豆的芳醇,奶香濃郁圓潤,牛奶與咖啡的完美結合是上班族首選的微甜大人味。「珈琲鑑定士」更推出市面上唯一不加糖的罐裝咖啡拿鐵,將濃醇乳香與極品咖啡完美比例調配,無添加砂糖,在牛奶的相輔相成下,呈現柔順的咖啡口感,滿足所有挑剔的味蕾及追求無負擔的上班族。「珈琲鑑定士」的製程採用「From Seed to Cup」。(三商食品提供)

「珈琲鑑定士」的製程採用「From Seed to Cup」,如同巧克力的「Bean to Bar」食品工藝,在各生豆產區皆有專職的負責人確保進口的生豆品質,集團同時擁有大型的咖啡豆焙煎工廠,可烘焙出多種不同的咖啡豆,並導入最先進的設備至研究開發室,將人類無法辨別的風味數據化,從咖啡豆的栽培到咖啡豆的萃取,以精良分析技術進行產品開發,從產地到烘焙每個環節徹底把關,造就不同風味的高品質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