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退潮!網友玻璃心「不吃文旦」 名嘴爆氣:滾出台灣

王瑞德對於網友不吃文旦言論頗為不悅。(翻攝自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熱潮退燒?昨(16)立委4席補選成果出爐,國民黨慘輸3席,最終僅拿下1席。韓國瑜賣力輔選的鄭世維跟謝龍介都戰敗,有報導指出謝龍介選票敗在麻豆區,被網友笑稱「敗給文旦」。而國民黨慘敗也讓部分網友玻璃心碎裂,在網路上賭氣「拒吃台南文旦」、「以後再也不去台南和三重」,對此,名嘴王瑞德好似有點不悅,在臉書抨擊網友「不吃文旦丶不去台南丶拒到三重?滾出民主台灣」。

國民黨近期十分倚賴的韓國瑜潮流好似逐漸失效,國民黨在這次立委補選失利,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謝龍介、鄭世維在台南、新北三重補選中,未能受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流」加持,兩人皆吞下敗果,不過部分網友似乎無法接受這慘狀,紛紛表達不吃文旦和不去三重等不理智言論。

名嘴王瑞德則在臉書上寫下「寒流退散丶全台溫暖,今天台灣的氣溫好暖和丶好舒服!」,意指「韓流」退散,「邪惡的力量逐漸消散,正義的力量重新回來」,對於那些說「不吃文旦丶不去台南丶拒到三重?」的網友頗不以為然,爆氣回應「滾出民主台灣,回你極權祖國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