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只穿小可愛「奮力一跳」 下個畫面讓大家驚呆了

子瑜展現青春風情。(翻攝自微博)子瑜奮力一跳。(翻攝自YouTube)〔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韓國女團「TWICE」連續3年替運動飲料代言,最新版本30秒廣告日前出爐,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在影片中僅穿白色小可愛與牛仔短褲,洋溢青春氣息,接著奮力一跳,露出招牌小蠻腰,再度融化所有粉絲的心。

子瑜在新廣告中展現青春無敵魅力,360度零死角俏臉、軟Q彈跳,加上不經意露出線條驚人的小蠻腰,讓粉絲看完後全都融化,紛紛留言誇讚,「柔韌性好好,可以去參加跳高比賽了」、「運動神經好棒」、「美女就是能hold住任何角度」、「這線條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