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德偉為他開譙 怒罵LV:銅臭品牌賺死人錢

杜德偉(左)PO出與偶像麥可傑克遜的合照。(翻攝自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法國時裝品牌路易威登(LV)週四發聲明,對於紀錄片《離開夢幻莊園》內容涉及麥可傑克遜生前性侵的爭議,取消生產2019年秋冬系列以麥可為靈感的單品,而這份聲明則是讓歌手杜德偉氣得在社群軟體開罵。

杜德偉是麥可傑克遜的頭號粉絲,這次為偶像罕見爆氣,在臉書、IG分別以英文、粵語飆罵,他直言:「我從來都沒喜歡過LV,你們拿MJ當主題本來就只想賺死人錢,現在又要嫌棄別人?一個毫無正義感的銅臭品牌!」

杜德偉談起麥可傑克遜,就曾在臉書發文:「談及與偶像的相遇,始終興奮莫名,無論說了多少遍,都不會厭倦;每個微小的細節依然歷歷在目,一切都仿如昨天。」透露過去在電視台遇到偶像,兩人不僅握手還交談,還順利圓夢與麥可一起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