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中國大腿?周子瑜登「亞太區最美」 排行榜遭冠五星旗

台灣美眉周子瑜獲選「亞太區最美100張面孔排行榜」第4名,但國籍卻成了中國籍。(翻攝自微博)〔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舉辦「亞太區最美/帥100張面孔排行榜」,台灣美眉周子瑜再度慘遭「吃豆腐」,國籍硬被冠上五星旗成了中國人!

《TC Candler》連續超過20年公布「世界百大帥哥榜」、「世界百大美女榜」,近年在亞洲蔚為話題。19歲的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連續3年入榜前10名,去年更躍升亞軍,蟬聯2年「亞洲最美」頭銜,而去年底榜單公布時,她的照片上方顯示為我國國旗,但在昨公布的「亞太區最美/帥100張面孔排行榜」中,獲得第4名的周子瑜竟被強掛五星旗,霸道行徑讓台灣網友非常火大。

事實上,先前「亞太區最美/帥100張面孔排行榜」公布入選名單時,除了周子瑜外,林志玲、「五月天」阿信、周杰倫、昆凌、林志穎、潘瑋柏、林宥嘉、蕭敬騰和舒淇等同樣被冠上五星旗,就連新加坡籍的金曲歌王林俊傑,照片上除了新加坡國旗外也多了五星旗,堪稱錯誤百出。

當時台灣網友便已極度不滿周子瑜等人國籍被惡意修改,因此提出抗議,更質疑該活動是為了抱中國大腿而量身打造,呼籲主辦單位盡快修正,未料昨公布榜單,周子瑜、歐陽娜娜、「鬼鬼」吳映潔、周杰倫、彭于晏等人仍被冠上中國國籍,令不少台灣網友憤怒直呼:「真的是太野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