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俊英手機再爆番外案!車太鉉涉嫌非法賭博賺百萬

車太鉉曾演出《與神同行》。(采昌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勝利和鄭俊英醜聞風暴再度扯出番外案,曾演出《我的野蠻女友》、《與神同行》爆紅的韓國演員車太鉉,今(16)傳出他與諧星金俊昊涉嫌利用高爾夫球非法賭博,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撼。

據韓媒報導,警方在鄭俊英的手機中找到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的群組,發現成員車太鉉涉嫌參與高爾夫球賭博,曾藉此賺取數百萬韓元,金俊昊和一名節目製作人也是群組成員。2016年7月時,車太鉉在群組炫耀自己贏了225萬韓元(約台幣6萬1千3百元),也為金俊昊贏得260萬韓元(約台幣7萬8百元),據悉,兩人非法賭博次數可能不只一次。

車太鉉似乎知道自己做的是非法行為,在群組放話「如果被舉報了,你就會上手銬!」,根據韓國法律,即使在國外進行了當地允許的賭博,仍可進行處罰。新聞一出後,車太鉉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正在確認事實,節目《兩天一夜》製作單位則將於明天發表官方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