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浪漫!關喆半夜偷訂機票 葡萄牙辣妻人肉快遞合體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關喆今(16)晚在後台咖啡舉辦音樂會,他的太太是葡萄牙人,預計明天抵達台灣與他相會,小倆口將一同歡度結婚6周年紀念日。關喆受訪笑說:「我們打算出去走走,有計畫要去鹿港天后宮,我半夜臨時幫她訂了機票,希望可以順道觀光。」透露昨晚偷偷幫老婆訂了機票,希望給她個驚喜。關喆音樂會,李佳薇(右)開唱前送上一本書,沒想到打開後竟是一頂禮帽。(記者陳逸寬攝)

首度在台北開唱的關喆難掩興奮,同門的李佳薇在開唱前送上一本書,沒想到打開後竟是一頂禮帽,象徵關喆正是自己人生的「作者」,並預祝他開唱順利。關喆今晚在後台咖啡舉辦音樂會。(記者陳逸寬攝)

關喆今晚選唱了《想你的夜》、《足矣》等經典歌曲,包括好友游鴻明、李佳薇都到場,他興奮地說:「共發了3張唱片,音樂會有點像交作業的感覺,舞台不分大小。」當唱到《奇怪的帽子》時,關喆更準備了驚喜,朝台下丟了許多禮帽,炒熱現場氣氛。唱到《奇怪的帽子》時,關喆更準備了驚喜,朝台下丟了許多禮帽。(記者陳逸寬攝)

關喆笑說:「會有這樣的安排,是因為『帽子』一般是大家對我的印象,剛好專輯這首歌也是在唱這件事情,所以想送帽子給在台下每個來支持我的歌迷,希望大家玩得盡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