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天凍蒜戰勝韓流 飆唱閃靈經典影片曝光

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選舉,民進黨候選人余天(中)下午5時30分在妻子李亞萍(左2)、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2)陪同下上台,發表勝選感言。(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立委補選今(16)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余天稍早宣布當選,而閃靈樂團日前在臉書PO出余天8年前飆唱重金屬的經典影片,樂迷看了紛紛留言:「太帥了」、「什麼時候可以聽到榕樹下的金屬版」,直呼看了很過癮,引起熱烈討論。2011年閃靈樂團台北演唱,余天(左)擔任嘉賓合唱《皇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閃靈樂團透過官方臉書發文:「余天大哥總是為了台灣全力奮戰,天仔加油!」並放上當年與余天同台演出的現場影片,而他們合作的這首歌曲為《皇軍》,收錄在閃靈《高砂軍》專輯。

其實閃靈當初在寫這首歌時,就一直希望能找到擁有雄厚唱腔的歌手來合唱,最後找到歌王余天獻聲助陣,團員們驚呼余天的歌聲有夠威,不少樂迷更期待未來他們能夠再有合作機會。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