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女星舞衣高衩險露根部 失眠驚遇不明人聲講這話

唐玲近來參與舞蹈競技節目大展舞姿。(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唐玲當年以巨乳寫真女郎出道,近期則當配角演員和當主持人,近日她參與民視《舞力全開》大展舞姿,化身性感的西班牙女郎,詮釋充滿氣勢與張力的鬥牛舞蹈,壓力極大的她表示這幾天只要一閉上眼睛,就會夢到「慘了!忘記舞步了!」一起床又厭世「唉,接下來該怎麼辦!」不過擁有虔誠信仰的唐玲透露有一天自己又感到壓力大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告訴她說「不要放棄!要把壓力化成動力!」,於是她馬上轉念一想到其實「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唐玲也因為轉念,當下她的心境開始跟著改變,也漸漸靜下心學習用筆記將自己記不起來的舞步抄寫在紙本上反覆記憶,讓唐玲開玩笑表示「我終於因此度過那股壓力,可以繼續活下去了!」,在舞台上唐玲盡情大秀美腿,服裝雖然略顯保守,但是下身的開衩設計讓她把美腿展露無遺,下身開衩到根部完全搶過上身的風采,極盡自信的舞姿也讓她奪得滿堂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