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港星「床戲太多」 厭世臉獲日導青睞

陳漢娜在港片《G殺事件》中是學霸,卻慘遭同學霸凌。(双喜提供)〔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5歲港星陳漢娜主演港片《G殺事件》,因有著一張「厭世臉」,被封「港版小松菜奈」。她近日獲日片《一屍到底》攝影曾根剛青睞,演出新片《二人小町》,獲讚私下能操一口流利日文。她在《二》片中演謎樣少女,直言最大挑戰是拍床戲,「片中個性違背道德觀念,所以有好多床戲和接吻鏡頭,是演戲來最多的一次」!曾根剛誇陳漢娜的氣質與眾不同,於是自己跨海赴港,欽點她擔任女主角。

為拍攝《二人小町》,陳漢娜在深水埗市集中不斷來回奔跑,雖非常勞累,但她仍表現專業。她笑說:「我本身就有在練長跑,讀書時還是田徑隊。」此次《一屍到底》主角濱津隆之也客串《二》片,更赴港探班。陳表示,雖然沒有同台演出,不過見到他本人,算有一面之緣。她更化身小粉絲,與對方拍照留念,讓她樂不可支。

陳漢娜自模特兒出身,曾與古天樂、林家棟等資深前輩合作,更以《殺破狼·貪狼》入圍上屆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此次她與日導合作,表示從小就很喜歡日本,曾隻身到當地工作3個月,卻因花光積蓄,令她壓力倍增,如今靠演戲一償宿願。《G殺事件》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