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大馬爆驚魂記 「10年妻子」舉牌鬧場嚷承諾

王力宏昨天在馬來西亞舉辦簽唱會。(宏聲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昨(14)天在吉隆坡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簽票會,有歌迷拿出他露出胸腹肌的人型看板,引爆全場尖叫聲,不過有位長期騷擾他的高姓女粉絲又現身,高舉「我才是你王力宏真正的妻子」的海報,引起現場虛驚。

王力宏昨天在馬來西亞舉辦簽唱會。(宏聲提供)

近來健身有成的王力宏,昨天在台上談到:「謝謝大家想看我的健身成果!」順便公開目前體脂肪大約11,希望可以再降得更低,而王力宏為了備戰演唱會,每天運動兩次,分別是白天練舉重1小時,夜晚則做有氧運動35分鐘,從演唱會籌備以來一年多都沒間斷。至於屆時演唱會脫不脫?王力宏則在台上賣關子,表示演唱會現場要先看大家有多熱情。

王力宏的歌迷自稱是老婆,現身簽唱會引起虛驚。(翻攝自臉書)

另外,有位長期騷擾王力宏的女歌迷也現身簽唱會,儘管歌王早已結婚成家,她仍常常現身王力宏的大小活動,屢次宣稱自己才是王力宏的老婆,「我們已經是夫妻十年了,現在我要你兌現給我的承諾。」不少歌迷擔憂偶像的人身安全,害怕她又會跑到演唱會鬧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