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阿璞揭人生最痛 攻蛋前5天外婆走了

八三夭推出新歌《外婆的告別式》。(滾石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八三夭推出新歌《外婆的告別式》,這首歌寫的是主唱阿璞的真實的人生故事,他的外婆在八三夭去年小巨蛋演唱會前離世,阿璞在攻蛋前5天,接到家人通知外婆的病危消息,最後他在團員與經紀人的鼓勵下,下定決心趕忙飛美國一趟,穿越一萬多公里的距離,只為見外婆最後一面。

阿璞坦言當時心情複雜,還得趕在演唱會前夕回台北,強忍著外婆離世的悲傷,完成八三夭兩場萬人小巨蛋演唱會演出,他將這份情緒專換為創作能量,寫下近年來唯一的台語歌詞《外婆的告別式》,新歌上線後逼哭不少歌迷。

為這首歌譜曲的阿電說:「當初我只是想要寫一首勵志的歌,對我來說曲子是一個沒有那麼具象化的東西,阿璞後來把他的詞放進來之後,原來我的曲聽起來可以很巨大。」阿璞也解釋:「第一次聽到阿電的曲時,就覺得很有公路感,加上當時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三天來回美國的感受,就覺得有很多感覺可以寫這首的歌詞,於是《外婆的告別式》就誕生了。」

而《外婆的告別式》MV在台北、洛杉磯兩地拍攝,新銳影像團隊8ID的導演取景洛杉磯外婆的房間與台北景美景行公園,呈現阿璞與外婆過去相處點滴,故事細膩處直逼阿璞回想過往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