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落跑回頭找前夫 有馬妹首曝:有些事只是我不說

有馬妹。(翻攝自臉書)〔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有馬妹」Annie被墨西哥主廚小王拋棄,回頭求和近親結婚的表哥前夫「無敵小恩恩」,今她發表聲明表示:「關於我和小恩的感情,我只能說這是我們的事情,我怕他心理不好受,會影響小孩和小恩的心理狀況,所以我不願意多說什麼,有些事情不是單方面所說,只是我愛他們,所以我不說而已。」

有馬妹表示小孩是離婚最大的受害者,「這個部分我已經和小恩談好小孩的後續相關問題,我會盡我目前所能和努力讓未來變得更好,把傷害降到最低,孩子的成長旅程,我雖然不是24小時在他們身邊,但是我每週都會固定去探望小孩。」

她也說:「我之前工作所賺的每分錢,每兩週小恩會登入我的銀行,把所有的錢轉入他的銀行,而每分錢都是用來支付我們一家的生活費。導致在我需要搬出去住時,沒有任何存款。小恩也表明如果我要暫住,每個月必須支付2000元,一樣用來支付生活所需,而我的收入大約落在2300,這也是為什麼我提出讓我暫居在小恩那的原因,我真的身上沒有錢,只有努力工作、精進自己的能力我才有機會創造自己的財富,並給予小孩更好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