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丹尼爾幫叫床!三星S10揪韓星合作 還推Marvel超級英雄配件

三星S10系列內建名人語音鬧鐘服務,歐巴姜丹尼爾「幫叫床」!(三星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新旗艦S10系列上週開賣,立刻再宣布跟Marvel以及The Star Asia聯手合作,不只找來超級英雄守護手機,還能讓粉絲在自己喜愛的南韓明星的呢喃問候中起床。三星S10系列名人語音鬧鐘服務,首波上線10位韓星。(三星提供)

三星S10系列內建名人語音鬧鐘服務,只要進入內建時鐘App,選擇鬧鐘提示音中的名人語音鬧鐘,登入三星帳號就能下載,但須付費,每款鬧鈴售價70元,可使用90天。

名人語音鬧鐘首波上線的南韓藝人包括WannaOne的姜丹尼爾和朴志訓、Astro的車銀優以及A Pink的孫娜恩等共10位韓星,未來不斷擴充陣容。三星S10系列推出Marvel主題配件,手機保護殼1290元。(三星提供)三星S10系列Galaxy Buds耳機保護殼Marvel版,售價790元。(三星提供)

此外,三星S10系列將在台推出Marvel主題配件,除了蜘蛛人、鋼鐵人、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共4款智能背蓋,售價1290元,並有相關Galaxy Watch Active錶帶和Galaxy Buds耳機保護殼,4月中旬陸續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