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過靈犬萊西! 《苦兒流浪記》戲精卡比嚇壞劇組

《苦兒流浪記》動物巨星小愛。(甲上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咪咪流浪記》原著《苦兒流浪記》被法國導演安東尼布洛西爾搬上大銀幕,飾演主角雷米的童星馬勒姆派昆從500人海選脫穎而出,好歌喉更被譽為《放牛班的春天》讓巴普提斯特接班人。片中也請來真實的小狗和小猴子參演,不管雜耍戲或生病戲都難不倒牠們,連在某句台詞都能給出特定反應,讓導演安東尼驚呼:「這太神了。」

《苦兒流浪記》狗狗「神演技」嚇壞劇組。(甲上提供)

飾演卡比的邊境牧羊犬是個馬戲團犬,片中所有街頭表演都是牠的真本事,導演安東尼表示:「最讓全劇組驚豔的不是牠的雜耍技能,而是牠竟能照劇本演戲。」片中雷米和維塔利受困在暴風雪中的那場戲,維塔利要狗狗去尋求救援,導演告訴馴獸師:「我要牠一開始有些猶豫,然後叫一聲,好像是告訴維塔利『別死』,接著明白牠的主人撐不住了,立刻跑出去求救。」一連串要求連副導都聽到傻眼,但開拍後牠竟完全照著導演的要求演出,一次OK嚇壞全劇組。

此外,捲尾猴小愛曾參與演出原著改編的電視劇,身為資深前輩的牠是片場最常即興演出的演員,其中一場雷米初次表演卻跌到泥巴裡的戲,小猴子竟然把牠頭上的帽子摘下來遮住臉,作出「不忍直視」的超萌表情,讓全劇組驚嘆牠的演戲天賦。殺青後兩位動物演員更接到不少戲劇邀約,成為轟動法國戲劇界的新星。《苦兒流浪記》3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