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政見跳票懶人包看這!他諷:喇叭空氣執政風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去年底表示,《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將在今年3月到高雄演講,但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證實,考量經費與接待,請示市長後,該計畫已暫停,又讓高市府「喊空話」事蹟再添一筆,對此,樂團拷秋勤諷根本是「喇叭空氣執政風格」。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資料照)樂團拷秋勤。(激進工作室提供)

韓國瑜上任前後喊出不少政見,但上任2個多月以來,卻只見潘恆旭空喊話,政見頻頻跳票被打臉,樂團拷秋勤也一一列舉:「阿諾不來了、迪士尼蓋不出來、F1 賽車不辦了、環球影城不蓋了、跑馬場不弄了、高屏大機場不建了、摩天輪不蓋了、旗津國際賭場不做了、鄧紫棋任達華不代言了、俄羅斯富豪遊艇不來了、太平島石油不挖了、愛河旅館不用了。」

對於高市府政見屢屢跳票,拷秋勤忍不住狠虧:「中華高雄人,自己看你們選出什麼東西,不好說耶,這個智商高到發笑。」一番話也引發網友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