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鋼鐵人回來啦!《復仇者聯盟4》強勢集結

鋼鐵人(右)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式預告終於和其他復仇者成員集合。(翻攝YouTube)〔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聯盟4)正式預告今(14)晚曝光,先前「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漂流太空的絕望情節讓不少影迷揪心,但正式預告中,終於看見東尼和其他復仇者成員集合!最新登場的「驚奇隊長」也現身和雷神「互尬」。

驚奇隊長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式預告和雷神互別苗頭。(翻攝YouTube)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故事接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後,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浩克」馬克魯法洛、「黑寡婦」思嘉喬安森、「涅布拉」凱倫吉蘭、「蟻人」保羅魯德、「火箭浣熊」布萊德利庫柏以及「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都會登場。電影4月24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式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