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螢幕夫妻檔日本重溫戀愛期 爬山狂喘腳麻了

陳國華與IVY在納豆巴士前自拍。(亞洲旅遊台提供)陳國華與IVY敲響幸福之鐘。(亞洲旅遊台提供)陳國華與IVY主持《嗨!LET'S GO 3》。(亞洲旅遊台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國華與老婆IVY聯手主持亞洲旅遊台《嗨!LET'S GO 3》,適逢白色情人節,將於今(14日)晚9點首播,除了真實呈現夫妻日常,也邀觀眾一起重溫婚前的甜甜蜜蜜。

夫妻倆從北關東的茨城縣出發,一出機場就看到可愛的納豆巴士,原來納豆是茨城縣的名產,所以這班直達東京的專車特別設計了滿滿童趣的納豆圖案,讓他們童心未泯的直呼:「好可愛!太CUTE了!」只見車一靠站,不僅興奮的跟納豆巴士玩起了自拍,還甜蜜的說:「感覺就像是回到了戀愛期!」

他們到了被CNN譽為31個日本精選美景之一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手牽著手走在見晴之丘上,一同去看當地的「幸福之鐘」,據說這是戀人婚前必到之處,而敲下幸福之鐘,象徵著將會有幸福美滿的結局。而漫步到山丘的頂端,兩人也早已氣喘吁吁,IVY還可愛的學起了經典廣告的台語台詞:「老伴,腳麻是要怎麼跑啊!」而陳國華也俏皮的回應:「腳麻是很難跑啊!」雖然爬上來不輕鬆,但他們也說:「看著一路上的美景真的好值得唷!」順利敲響幸福之鐘的IVY,還少女心爆發的說「哇!敲了會變很幸福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