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林明禎親姊驚爆早當媽 女神懷孕15萬粉絲心碎

林詩枝對女兒相當疼愛。(翻攝自IG)〔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女神林明禎身材火辣,而親姊姊林詩枝同樣擁有亮眼外型,近來更被讀者爆料其實早已經當媽,選美比賽出身的林詩枝,時常在IG曬女兒的日常照片,上月農曆新年更高調PO出全家福照片,包括媽媽、弟弟、妹妹與寶貝女兒全入鏡,唯獨對另一半最保護,從不曾在她的社群軟體現蹤。林詩枝過年抱著女兒,與家人合影留念。(圖翻攝自IG)

29歲的林詩枝與林明禎僅相差一歲,她的身材高挑,擁有33D、24、34的完美比例,外型看來比林明禎略顯成熟,林詩枝在IG擁有15萬粉絲追蹤,曾獲「馬來西亞小姐中國東方明珠總決賽亞軍」、「《我想成為一個模特》第二季總決賽亞軍」,身兼演員與模特兒的身分,還曾在香港發展,出演過電影作品。林明禎(中)外型火辣,與姊姊林詩枝(左)、媽媽(右)合影。(翻攝自IG)

而林明禎與林詩枝皆是美人胚子,外加2人母親也是凍齡美人,母女3人常被網友關注,盛讚全家都是「神基因」。據了解,林詩枝前年悄悄升格當人母,在社群相當活躍的她,擁有超過15萬的粉絲,她在產後火速恢復魔鬼身材,更常秀出火辣旗袍照,懷孕期間未被粉絲察覺。林詩枝對女兒相當疼愛。(圖翻攝自IG)

據知升格當阿姨的林明禎超開心,時常台北、馬來西亞兩邊飛,就只為探望外甥女「小唯依」,林明禎受訪曾說,未來想生一男一女,不過目前單身又忙著工作,有外甥女的陪伴,可說是現階段的活力來源。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