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四房長女剛宣布婚訊 二房幼女也迎雙喜

何超儀(右)與曾根剛(紅衣者)合作。(Drill Team 162 Ltd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28歲長女何超盈7日爆出秘婚加上未婚懷孕,另外一個女兒何超儀也迎來雙喜,將於4月6日舉辦「The Classic Purple Psycho Experience」紫色幻樂搖滾派對演唱會。而她演技再獲肯定,即將與曾得到「第42屆日本奧斯卡」最佳攝影獎的曾根剛合作軋一角。何超儀(右二)與曾根剛(紅衣者)合作。(Drill Team 162 Ltd提供)

曾根剛去年靠著《一屍到底》在台灣獲得8億票房,近日首度執導電影《二人小町》,何超儀則在片中飾演1位充滿黑色奇想、與死神相遇的女子。何超儀9年前演出港片《維多利亞壹號》,獲得西班牙第43屆錫切斯國際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特技化妝」兩大獎項。對於這次合作,何超儀隊曾根剛的攝影手法相當驚嘆,尤其是對演員表情的捕捉更是敏銳,讓她相當期待電影上映的成果。

何超儀與海膽仔樂團將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紫色幻樂搖滾演唱會,邀請曾和郭富城、陳奕迅、林憶蓮合作的導演黃志瑋合作,配合「紫色幻樂」主題利用立體的投射效果,加上以AI人工智能技術營造的油畫照片,投射到多層布幕之中,層層疊疊的效果,在搖滾音樂的轟炸之下,將帶來豐富空前的感官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