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瑪席丹自揭情史 不顧家人反對勇敢追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馬新人瑞瑪席丹為綺拉奈特莉主演的電影《情,敵》演唱電影主題曲《靜靜》,創作靈感相當浪漫,她笑說是和比利時男友前往他的家鄉,一個歐洲美麗鄉鎮旅行時,躺在草地看著星空時突然有了歌詞靈感,決定將它獻給比利時男友。瑞瑪席丹獻唱《情,敵》主題曲。(福斯提供)

瑞瑪席丹也自曝過去情史,在幾段關係中都看不清現實,即使家裡反對仍選擇相信愛情,特別能體會片中角色的糾結,在看片時忍不住數度哽咽落淚:「電影呈現的都是我們現實生活中會發生的事,每個人都有難以言說的故事、生活難處和脆弱面,所以沒有誰對誰錯,端看站在誰的角度去分析理解。」

瑞瑪席丹暖心分享創作故事:「當時我腦中畫面是正走在一個寬廣道路絕不回頭,這是一首蘊含愛和勇氣的歌,希望聽完這首歌的人,都能得到安慰和勇氣,當下面臨難題都是暫時的,再苦都能度過!」而故事中傳遞人性善意和對角色的深層刻劃,更讓她感動推薦:「從不同角色的角度去看都非常感動,我哽咽兩次、掉了兩次淚!」

雷利史考特監製新片《情,敵》故事背景設定在1946年的戰後德國,美麗人妻瑞秋摩根(綺拉奈特莉飾)為了與負責重建破碎城市的英國上校丈夫路易斯(傑森克拉克飾)相聚,在寒冬中前往千瘡百孔的漢堡。然而當他們終於入住新家時,路易斯竟決定與戰後喪妻的德國前任屋主史蒂芬(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飾)以及他的女兒同住一個屋簷下!戰場廝殺延續到情場對決,在這個高度緊張的氛圍中,所有的敵意和悲痛逐漸被激情與背叛所取代。《情,敵》3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