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田敦子海外尋怪魚 獲「求生意志」認證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前AKB48一姐前田敦子去年7月跟男星勝地涼閃婚,近日喜得愛子,她主演的電影《旅程的結束,世界的開始》(暫譯)今(13)也公布主海報與花絮。前田敦子片中飾演電視台節目的主持人,前往中亞的烏茲別克,尋找該國傳說中的怪魚,因而融入當地文化生活。前田敦子主演的《旅程的結束,世界的開始》公開海報。(翻攝自cinra.net)

首次到國外拍長片的她,表示該城市的人很好相處,「即便語言不通,感覺也能長久住在那裡。」自AKB畢業7年的她,直說這次經驗很寶貴,就連該片導演黑澤清也稱讚,「和她在上部電影合作中,就感到她有很強的求生意志,能瞬間把握好角色。」

前田敦子近年全力朝女演員之路邁進,曾以電影《苦役列車》贏得第67屆日本放送電影藝術大獎電影部門最優秀女演員獎、最優秀新人獎。此次新片與加瀨亮、染谷將太、柄本時生等人共演,前田說:「我們4個人聊過,從到達機場的那一瞬間開始,黑澤清導演就開始執導工作」,話語中對新片相當期待。該片預計今夏於日本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