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憾沒見到外婆最後一面 連俞涵赴日拍攝強打精神

連俞涵推新書。(凱特文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連俞涵近年轉換於演員、作家身分,都有好成績,本月她將推出第3本書《一邊夢遊,一邊鎌倉》,紀錄她去日本鎌倉拍攝的回憶。原先她相當期待這趟旅程,卻在抵達日本時,接到媽媽傳來外婆突然過世的遺憾簡訊,讓她忍不住在異地落淚,只能強打精神繼續工作,帶著與外婆的回憶度過拍攝。

連俞涵推出寫真圖文書《一邊夢遊,一邊鎌倉》。(凱特文化提供)連俞涵在日本拍攝新書期間,非常想念剛去世的外婆。(凱特文化提供)

她表示外婆個性獨立,平時身體相當健康,當初因為心臟沒力突然住院,短短2天就離開,她雖難過但也慶幸外婆走前沒受太多苦。回憶起相處點滴,她還記得外婆特別疼她,知道她偏食,還會把她不愛吃的料理研發成新的口味,激發創意料理魂。外婆去世後,她也開始穿起外婆年輕時的時髦訂製服裝,除了思念外婆,也藉此跟大家分享與外婆的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