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回應)鄧紫棋不能再用「鄧紫棋」?捍衛權利硬起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香港鐵肺天后鄧紫棋,最近爆出和「蜂鳥音樂」的經紀風波,她擁有多首暢銷曲,4月下旬也將到高雄巨蛋舉行2場演唱會,門票早已秒殺,但今天網友熱烈討論,憂心「鄧紫棋」之名已被蜂鳥註冊至2025年,擔心鄧紫棋若和經紀公司終止合約,未來是否還能使用「鄧紫棋」之名?深怕她在歌壇11年的心血全泡湯。鄧紫棋將透過律師爭取自己權利。(翻攝自臉書)

近期鄧紫棋常有許多感觸發文,昨(13)晚提到:「被丟進游泳池,才學會游泳;被放逐到海洋,才發現寶藏。You never know what you can do till you try. 」,強調沒有去嘗試就不會知道自己的能耐,發文蘊含深意。

去年9月底台灣女子天團S.H.E與華研結束17年合作關係,當時也傳出「S.H.E」團名和歌曲版權都在華研,結束合作後,日後S.H.E將如何使用這些「資產」,目前都是雙方繼續協商的內容。

而這次爆出鄧紫棋名字竟然無法屬於她自己,一旦和蜂鳥解除合約,將來還能用「鄧紫棋」名字?唱自己的歌?都充滿變數。

對於鄧紫棋是否真如傳言,解約後無法使用自己的藝名「鄧紫棋」,求證她新的工作事務負責人Kristy,對方回應:「已交由律師為G.E.M.(鄧紫棋)爭取及捍衛應有的基本權利,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