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約接到手軟!「她」打敗眾女神榮登劇本女王

秀智為新生代劇本女王。(翻攝自秀智IG)IU。(翻攝自IU IG)金智媛。(翻攝自金智媛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韓國演藝圈人才輩出,除了聞名世界的偶像外,演員的競爭也相當激烈,而演員是否受歡迎可以由接到的劇本多寡作判斷。南韓業界人士透露20代的女星中收到最多戲約前三名,冠軍由秀智奪下

24歲的秀智為前女團「Miss A」的成員,甜美外型被封為「國民初戀」,雖是以歌手身份出道,但她初次演戲便挑大梁,在電視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中飾演女主角,並憑此劇奪下最佳新人,之後又演出《BIG》、《當你沉睡時》等人氣戲劇,先後與孔劉、李鍾碩等男神合作,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劇本女王」。第二名則為在歌壇已闖出一片天的IU,她曾與李準基演出《步步驚心:麗》,去年又在《我的大叔》中有突破性的演出,成為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

相較於冠亞軍都是由歌壇轉戰戲劇,季軍金智媛則是一開始便由演員出道,苦熬6年後因參演《太陽的後裔》爆紅,接著又成為《三流之路》女主角,精緻臉蛋被稱為「金泰希的接班人」,與宋仲基合作的《阿斯達年代記》也即將播出,讓粉絲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