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紙幣捲成筒狀 國民大叔從鼻孔吸食古柯鹼

瀧皮爾稍早已向警方認罪吸食古柯鹼。(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日本性格男星瀧皮爾(Pierre瀧,原名瀧正則)曾參演《海女姑娘》、《陸王》等劇,昨因吸食古柯鹼,被東京警方以違反麻藥取締法拘捕。

瀧皮爾曾演出《海女姑娘》。(翻攝自網路)

瀧皮爾隨即被帶往東京千代田區的麻藥取締廳接受調查,在日本時間今天凌晨3時被移送東京灣岸。戴眼鏡、穿上米色風衣的瀧皮爾,一臉呆滯坐在警方7人車後座,模樣狼狽。

在大河劇《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瀧皮爾扮演足袋屋老闆。(翻攝自網路)
日本媒體報導,瀧皮爾昨涉嫌在東京吸食古柯鹼,警方接獲線報,於晚上持搜索票在他家中搜查,雖沒找到任何毒品,但搜出疑似用來吸毒的外國紙幣,據了解,瀧皮爾疑將紙幣捲成筒狀,從鼻孔吸食古柯鹼。由於他驗尿對古柯鹼呈陽性反應,稍早瀧皮爾已向警方認罪。
瀧皮爾涉毒被捕後,由他主持靜岡朝日電視台深夜節目已宣布停播,他演出正熱映的NHK大河劇集《韋駄天~東京奧運故事~》,網頁也刪除他的劇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