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潔膚液銷售第一 換季時法國民眾最愛它

貝膚黛瑪研究發現,皮膚「水通道蛋白3型」與肌膚能否長效保濕,有重要關聯性。(貝膚黛瑪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法國保養品牌貝膚黛瑪(BIODERMA) 的明星商品「舒敏高效潔膚液」聞名全球,不僅在法國銷售排名第一, 更是許多名人愛用的卸妝產品。 不過,貝膚黛瑪不只潔膚液聞名,保濕系列更是法國民眾換季時的必備保養品。貝膚黛瑪 Hydrabio保濕水潤精華 40ml/1,200元;貝膚黛瑪 Hydrabio保濕水潤凝乳 40ml /900元。(翻攝自品牌IG)

貝膚黛瑪「 Hydrabio保濕水潤精華」今年升級上市,同時推出另一款鎖水保濕新生力軍「Hydrabio保濕水潤凝乳」,此系列商品鎖定鎖定皮膚保濕最重要關鍵「水通道蛋白3型」,透過蘋果籽萃取精華、維他命PP、B3等刺激皮膚產生更多的自體水通道蛋白3型,重啟肌膚水分傳遞功能,並含果寡醣、甘露醇、鼠李糖、海帶萃取精華、木醣醇等成分,舒緩皮膚不適,加乘保濕功效 。新推出的「Hydrabio保濕水潤凝乳」除了延續高效保濕配方,並透過油菜籽萃取精華、甘油、維他命E、孔雀石提取精華等,達到高效鎖水、潤澤皮膚,保護皮膚抵抗自由基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