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當了台灣人更有力量!瑞莎許願成為世上最棒的……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莎今年一月正式歸化台灣,今(12)日出席精品活動時有感而發「感覺更有力量、想做的事情更多!」她進一步分享近日受邀至桃園龍潭國小、龍潭國中擔任韻律體操隊教練,瑞莎說,台灣的年輕選手真的很厲害,瑞莎更為此聯繫自己的烏克蘭教練,燃起交換學生、讓選手彼此交流的想法,「希望有一天,他們能參加奧運!」。

瑞莎出席鐘錶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瑞莎曾是烏克蘭體操國家代表隊,還多次拿下烏克蘭韻律體操全國冠軍,儘管因傷退出,對於韻律體操不減熱情,近來義務性投入龍潭雙龍韻律體操隊教練工作,她表示希望將自己的專業交給年輕選手,更將奧運當作目標。

瑞莎示範使用快拆。(記者胡舜翔攝)瑞莎曾經是烏克蘭體操代表隊選手。(記者胡舜翔攝)

瑞莎還說,世界上現在有兩個最棒的韻律體操教練,一個在俄羅斯、一個在烏克蘭,「第三個將在台灣!」許諾成為當今第三個最棒的韻律體操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