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會慘被韓國瑜作秀亂入 觀眾痛批:遲到擋視線又偷溜

韓國瑜和夫人李佳芬出席高雄春天藝術節。(翻攝自臉書)〔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和夫人李佳芬,冒雨出席高雄春天藝術節的草地音樂會,該粉絲專頁在臉書曬出影片,並寫道:「韓市長偕夫人和三千多位觀眾朋友一起淋雨看完全程, 陪著ET回家。」不料卻遭網友痛批韓國瑜不僅遲到也沒全程參與,直指根本是「作秀」。高雄春天藝術節臉書的發文,狂遭網友打臉圍剿。(翻攝自臉書)

「高雄春天藝術節」臉書粉專昨曬出韓國瑜欣賞表演後,起立鼓掌的影片,並感謝其和觀眾一同淋雨看完全程,卻引爆網友留言圍剿,痛批「他們遲到進場還帶一堆記者進來,擋住後面視線就算,樂團都已經開始演奏了,記者還一直用閃光燈拍照,真的超級沒水準!請尊重這是一場專業的表演,不是給你們政客來作秀用的!超級沒有禮貌的市長!」

也有網友表示片頭開始幾分鐘,卻突然中斷,韓國瑜和李佳芬進場後才又重播一次,「3/10我在現場,中場休息上完廁所走出來,看到你大韓導做完秀後,就在我面前快閃溜了,是哪一隻眼睛看到他待完全程?」紛紛直呼想念「花媽」陳菊當年低調進場聽完整場,直到結束被主持人介紹,大家才知道她出席全程。

對此,粉絲專頁也在留言處回應:「當日七點開演時,指揮發現影音同歩訊號異常,故畫面重新調校後,再行播出開演,以達到影音同歩完美演出。並非特意重新播放。韓市長於中場時間,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前往場外使用洗手間,隨後下半場開演前回到座位,聆聽完全場音樂會。」但網友仍不買單狠虧「乾脆改名叫韓天藝術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