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女王遭富商強逼喝酒 糾纏1小時寧死不屈轟人渣

港星葉璇近來話題爭議不斷。(翻攝自葉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葉璇近來爭議不斷,先是回應粉絲提及中國女星趙麗穎産子一事竟說:「早就生完了。」引發軒然大波,以為趙麗穎秘密産子,最後要經紀人出面澄清才平息風波。

前天葉璇竟又在微博公開一場飯局遇富商糾纏1小時經過:「有沒有人像我一樣,在一桌領導面前被一個商場董事長逼喝酒一個小時後,客客氣氣好說歹說不喝酒,對方仍然繼續逼我喝還開罵,但我仍然不喝飯、也不吃,站起來就走了。」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那次聚餐是由葉璇的同學請客,賓客中還有一名警察,在目睹事發經過後,警察挺身而出護葉璇,斥責這名董事長,葉璇則表示:「董事長逼人飲酒,行為可恥,應該列為圖謀不軌性侵的一種,這不是『勸酒』而是逼酒,居然還罵人不喝。」痛斥對方根本是「人渣」。

近年葉璇頻頻發表走鐘言論,被指行為脫序,但此次事件,卻獲得廣大影迷支持。

葉璇1999年以中華小姐選秀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曾和霍建華、陳浩民、劉愷威等男神傳出戀情,有「緋聞女王」封號;2010年,她憑藉電影《意外》首奪第29屆香港電影金像奬最佳女配角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