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女兒當最強小三! 激凸撫胸性感撩男神

《愛情零極限》劇照。(原創娛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強哥」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在愛情電影《愛情零極限》中,飾演愛情跟蹤狂「伊芙」一角,她從小暗戀法國男神路易卡瑞飾演的「亞伯」,長大後與超模利蒂希婭卡斯塔爭上演爭奪男神大戰,她不僅主動下戰帖,叫卡斯塔把「男人讓出來」,還在一場關鍵床戲中,穿著桃色細肩帶背心性感激凸,先是主動親吻舔拭路易卡瑞的手指,接著獻吻、雙手撫胸,下猛藥撩男神。

《愛情零極限》由路易卡瑞、利蒂希婭卡斯塔、莉莉蘿絲戴普大談三角戀,電影除了以「多重視角」來刻畫情人在談戀愛時的忐忑心情,演員的精采表現也讓媒體鼓掌叫好。法國媒體《Le Monde》特別讚賞莉莉蘿絲戴普的演出,認為這部電影讓觀眾看到她「前所未見的活力與喜劇性」。

曾被《滾石雜誌》評選為「世界上最性感女人」的法國超模利蒂希婭卡斯塔,在《愛情零極限》中也不甘示弱,充分展現名模放電魅力,舉手投足風情萬千。一幕她帶著媚惑的表情,配上魔鬼身材,在臥房穿著一襲性感連身黑色睡衣,優雅地對路易卡瑞說「想要了」,絕對讓男性觀眾血脈賁張。《愛情零極限》3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