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婦Melody耍心機 維持美好婚姻的關鍵居然在浴室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女星殷悅 Melody今(11)出席植萃保養複合選品店 DAVID & MAISIE Select 活動。女星殷悅 Melody今(11)出席植萃保養複合選品店 DAVID & MAISIE Select 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身為時尚貴婦的她透露家裡浴室裡擺滿各式保養品,她笑說已經沒在用的產品就留給老公用,「沒必要讓老公保養的細皮嫩肉,自己跟女兒當然要好好保養。」Melody說當了媽媽後,不僅在意產品成分來源,對於產品香味也不像年輕時喜歡香料很濃的,來自澳洲標榜百分百天然有機成分製成的Meeka Body則是她近來的心頭好,天然清新的香味,其中的美體油是她很推薦的產品,連家裡的小朋友也很喜歡。Meeka Body天竺葵身體潤膚霜500ml 2,240元。(DAVID & MAISIE提供)殷悅Melody出席DAVID & MAISIE Select概念店atre微風南山。(記者王文麟攝)Meeka Body保濕舒緩美體油200ml/1,700元。(DAVID & MAISIE提供)

婚姻幸福美滿,但當了媽媽時間總是不夠用,Melody有感而發的說:「婚前總覺得浴缸只有一個人有點孤單,現在則覺得一個人泡澡簡直是天堂。」她經常會趁著泡澡時刻敷面膜、看書、追劇舒壓,她真心建議如果要維持婚姻的美好及新鮮度,男、女生的浴室應該要分開兩間,「因為有時看到老公坐在我的馬桶上,感覺真的不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