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9歲女星撞樹爆頭慘死 老公首露面淚崩「她把我藏3年」

江倩齡不幸身亡,得年29歲。(翻攝自江倩齡IG)江倩齡老公對她深情告白。(翻攝自江倩齡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9歲馬來西亞女星江倩齡曾來台宣傳電影《天使曾經來過》,並翻唱陳昇的《不再讓你孤單》。本月9日江倩齡開車時失控撞樹,頭部受重創當場身亡,昨(10)日舉辦追思會,江倩齡老公首度露面,宣布兩人已結婚3年的消息。

據《星洲日報》報導,公黃偉津在追思會上深情告白,表示與江倩齡認識16年結婚3年,但因女方是藝人,兩人決定隱瞞結婚的消息,黃偉津落淚說:「以前她把我藏起來,但現在我可以大方地說:『我是她老公。』」黃偉津也透露兩人的戀情本遭江倩齡父母反對,但老婆仍堅持要跟他在一起,讓他在心裡下定決心:「就算被妳討厭也要保護妳,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黃偉津坦言聽到噩耗後他失去理智用力敲打太平間的門,直到看到遺體才接受事實,痛苦的說:「這是我最後一次為妳失去理智。黃偉津也表示知道老婆最放不下家人,承諾一定會好好照顧妻子的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