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卻危險!泳士游完「貝加爾湖」竟然看見…

Ernst Bromeis佩戴Oris Aquis Relief日期錶游貝加爾湖。(Oris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Oris與品牌大使、探險游泳運動員Ernst Bromeis與攝影師Maurice Haas展開2019年的「藍色奇蹟」游泳計畫,他將挑戰多個湖泊,其中包括一場深具啟發的探勘:Ernst進入世界自然遺產、位在俄羅斯西伯利亞的世界最大淡水湖「貝加爾湖」,企圖以這項挑戰,提高世人對水源保育的認知。Ernst Bromeis佩戴Oris Aquis Relief日期錶游貝加爾湖。(Oris提供)

佩戴Oris率先釋出的Aquis Relief日期錶,Ernst在貝加爾湖上游了多遠?Ernst說,「在探勘期間,曾為了尋找與『聖海』的關聯,我遊了一小段,並且很高興最後找到答案!」Oris Aquis Relief日期錶是一款高性能的潛水腕錶。不鏽鋼錶殼(43.5mm)。自動上鏈機芯。防水300m。紅色橡膠錶帶搭配可延長的不銹鋼安全折疊錶釦。(Oris提供)

Ernst表示,當地人告訴他「你不能游過這個湖,太冷了,還可能會有暴風雨」,在夏季,這裡的水溫約為12度,Ernst說:「我可以承受。若像他說的那樣,反而更讓我有動力去尋找自己。」Oris Aquis Relief日期錶亦含不銹鋼鍊帶款。另有灰色皮革錶帶款。(Oris提供)

在貝加爾湖研究期間,Ernst想告訴世人,他看到了很多瓶罐、塑料和其他垃圾。「其實肉眼看不到的威脅可能才是更大的悲劇;殺蟲劑、激素、微塑料、廢料和藥物。像萊茵河每年都至少被30噸微塑料污染。」Ernst Bromeis佩戴Oris Aquis Relief日期錶游貝加爾湖。(Oris提供)

Ernst也提醒,開闊水域總是有危險,保持敬畏的心很重要,「因為我隨時都有可能會溺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