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冰的美不用選美證明」 潘恆旭遭酸:滿嘴馬屁!

韓國瑜女兒韓冰外型相當亮眼。(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放話,想邀請歌手鄧紫棋擔任高雄4月代言人,結果破局,後來他又爆其實是對方「獅子大開口」合作才告吹,經紀公司則出面打臉,表示根本沒人來治談,引起爭議。昨(10)日潘恆旭出席「台灣小姐」選拔賽記者會,現場有人提議找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來參選,他的一席話,立刻遭批簡直就是「馬屁精」。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第10屆「台灣小姐」選拔賽為響應韓國瑜愛情產業鏈的政見,將決賽地點選在高雄市,昨天記者會上,問到日後是否會邀請韓冰來參加選美?沒想到老爸還沒說話,潘恆旭就先跳出來回應,認為以韓冰現在的人氣,完全不需要這個頭銜,而且也不知道她是要選台灣小姐、亞洲小姐還是城市小姐,因為不管參加哪個選美,都會得罪其他2個選美單位,所以基本上不會鼓勵韓冰參選。

潘恆旭接著說:「不需要任何的選拔比賽來證明她的美,因為每個人對美有不同的定義。」當場替韓國瑜打了回票。不過潘恆旭這番言論一出,馬上慘遭網友噓爆,紛紛留言吐槽:「馬屁拍成這樣,沒人格」、「他要不是馬屁精,就是一個瞎子」、「局長的意思是,參加選美的都是醜女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