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正嵐探班好友 房東的貓開唱不忘嗑台灣小吃

嚴正嵐(右)帶著點心探班房東的貓。(海蝶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嚴正嵐日前推出專輯《告白》,在專輯中與「房東的貓」合作新歌《親愛的你》因此變成好友。「房東的貓」9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嗎?」演唱會,嚴正嵐特別帶著香蕉蛋糕等小點心探班好友,因此回憶起去年到陽明山拍攝的趣事。

房東的貓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就是現場提供)(記者王心妤攝)房東的貓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就是現場提供)(記者王心妤攝)去年到陽明山擎天崗拍攝時,當天正好是充滿霧氣與山嵐的天氣,讓山脈顯得神秘卻又詩情畫意,這也是「房東的貓」小黑與少年佩第一次來到陽明山,首當其衝體驗了海拔高度的寒冷低溫。為了爭取拍攝時間,拍攝大隊於清晨6點就上山,一路在彎曲的山路小徑中拍攝,嚴正嵐貼心提供暖暖包讓「房東的貓」驅寒,三人無話不談,邊發抖邊聊音樂,成為永生難忘美好經驗,而嚴正嵐也盡地主之誼,特別帶她們去台北晃晃,吃了東區粉圓跟度小月,讓「房東與貓」讚不絕口。

這次房東的貓再來台開唱,也把握空擋再次體驗台灣小吃,嘗試東區粉圓、牛肉麵、麻辣鍋和麵線等美食,讓兩人印象深刻,除了為演出練團彩排,同時也進行錄音,預告第三張專輯即將正式發行。房東的貓「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嗎」2019 特別巡迴也將在4月3日前進香港麥花臣場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