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彼皇家橡樹、百達翡麗Nautilus都出自「他」!大師紀念作即將登場

寶格麗Gérald Genta 50週年腕錶。鉑金錶殼(41mm)。藍色漆面錶盤。BVL 300 Caliber雙向自動上鏈機芯雙向自動上鏈機芯。(BVLGARI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全球最大錶展巴塞爾世界鐘錶展(Baselworld)將在3月21日揭幕,創立135週年、投入製錶100週年的寶格麗(BVLGARI)向Gérald Genta品牌50週年敬意,推出限量鉑金雙逆跳腕錶。圓形「Arena」錶殼、光滑寬闊的弧形錶圈以高度拋光的鉑金製作。功能上,跳時功能透過設於12點鐘位置的視窗顯示,分鐘則刻於跨越藍色漆面錶盤上半部分的拱形,分針每隔60分鐘就跳回歸零,日期刻度則設於6點鐘位置較小的拱形上。機芯的複雜機制可透過藍寶石水晶錶底一覽無遺。寶格麗Gérald Genta 50週年腕錶。(BVLGARI提供)

回憶寶格麗於2000年收歸旗下、由鐘錶傳奇設計師傑洛‧尊達(Gérald Genta,1931-2011)在1969年創立的「Gérald Genta」,尊達的工藝、靈魂及大部分技藝高超的製錶師如今已融入寶格麗,成為寶格麗瑞士Le Sentier腕錶工坊不可分割的部分。正因這樣的強大背景,寶格麗開創腕錶領域的穩固地位,例如Finissimo超薄機芯,至今已贏得四項世界紀錄,搭載於Octo Finissimo錶款,如今是寶格麗最成功的男士腕錶之一。寶格麗Gérald Genta 50週年腕錶。鉑金錶殼(41mm)。藍色漆面錶盤。BVL 300 Caliber雙向自動上鏈機芯雙向自動上鏈機芯。(BVLGARI提供)

傑洛‧尊達曾設計出許多曠世名作,如愛彼皇家橡樹與百達翡麗Nautilus。Baselworld 2019展出日期為3月21日至3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