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太碎嘴」 舒淇趙薇20年交情險撕破臉

黃曉明在廚房說話說個沒完。(中天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趙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及白舉綱為全新一季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遠赴浪漫的法國小鎮開設中式料理餐廳,並請到曾參與上一季的黃曉明,擔任一日店長的他,沒想到「社交能力」超強,想了一堆與顧客互動的活動,成功行銷中國料理給西方顧客,但卻把正事都忘了,讓趙薇、舒淇顧不得20多年交情,接連訓斥。交情超過20年的舒淇(左),與黃曉明(右)在節目中頻頻鬥嘴。(中天提供)趙薇難得卸下店長職務,交棒好友黃曉明擔任一日店長。(中天提供)

節目中,黃曉明拿著點菜單與顧客聊天聊不停,卻忘了把客人要點的菜記下來,回到櫃台被舒淇一問,才趕緊動手寫菜單,立馬被唸:「那你在那裡講了這麼久?」黃曉明低著頭不好意思地說:「因為他們討論了很久。」不只點菜出包,黃曉明只要一有空檔就忙著與客人閒聊,完全忘了要幫忙端菜上桌,趙薇發現有道菜在廚房做完後,擱在一旁都放涼了,氣得罵:「曉明不要再聊天了,真的是!不要再搞外交了!上菜了!」他這才回神,趕緊道歉並加快腳步送菜。黃曉明顧著與客人聊天。(中天提供)黃曉明做山東美食煎餅捲大蔥。(中天提供)

不但如此,黃曉明連在廚房也碎唸不停,大夥忙著備菜做菜的同時,他各種叮嚀問候一直說不完,最後舒淇忍不住問他:「你明天是不是就走了?」他笑答:「是!」舒淇接著說:「所以我只要忍受一天就好了?」黃曉明馬上耍起嘴皮子:「妳今天比昨天好看!」笑翻眾人。節目於每週日晚間10時,中天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