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女星親眼見愛女洗大體入殮 嘆:震撼到頂點

呂雪鳳在《阿蒂美髮店》展現多層次自然演技。(公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呂雪鳳曾獲金馬女配角肯定,近來她公視學生劇展《阿蒂美髮店》,但開拍首場戲,竟是要看著愛女洗大體入殮、痛哭敲棺送別戲碼,她形容:「第一天的震撼就到頂點!」當天剛好農曆七月鬼門開,一大早劇組進到私人禮儀公司,另外一邊還有道士在誦經、做法事,但她平常心面對,自己拿香整間繞一繞,也憑著經驗協助學生順利拍完。呂雪鳳(前)、許安植(後)劇中2人互擁話別戲,令人動容。(公視提供)呂雪鳳、許安植戲裡毫無血緣,卻有跟親人一樣情愫。(公視提供)

《阿蒂美髮店》由世新大學廣電所碩士班宋紫薇執導,將在今晚11點半公視首播。劇情描繪許安植飾演的印尼新住民二代「阿蒂」,與呂雪鳳所飾演曾喪女的「鳳珠阿嬤」毫無血緣,卻有著比親人更像一家人的溫馨情愫。這次的拍攝,呂雪鳳也表示:「與學生合作是互相地給予,我的經驗可以縮短拍戲時間,節省他們成本,而他們永遠會有新點子、令人驚喜的東西丟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