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吳卓源合作「R&B大前輩」變迷妹 回鄉狂吃體重Let it go

吳卓源(左)最近推出新歌《80486》(90復刻版)找來R&B大前輩杜德偉(右)合作。(華風數位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吳卓源上月赴新加坡參加「華藝節」演出,近來推出最新單曲《80486(90復刻版)》,這首歌雖有獨唱版本,但為了完整還原90年代的專輯概念,特別邀請R&B大前輩杜德偉合唱;談到與他的合作,吳卓源變成小迷妹,直言:「他是一位充滿熱情又有巨星風範的true gentleman!」更不忘私下傳訊給對方表達感謝。吳卓源近日回家鄉澳洲與家人團聚。(華風數位提供)吳卓源回澳洲充電,享受悠閒時光。(華風數位提供)

杜德偉被問及和吳卓源合作感想,他表示,很欣賞吳卓源的才華,認為她的聲音很有靈魂,第一次聽到她的歌聲,就能聽出她對愛情的憧憬與執著,笑說:「沒想到本人是很像小男生的小女生!」吳卓源回澳洲充電,閒暇時間就創作,盼下半年推出新專輯。(華風數位提供)

她最近回到家鄉澳洲充電,享受與家人團聚的時光,周末全家更一起到海邊度假,閒暇時間就寫歌,希望下半年可以再推出新作品,她透露回澳洲吃了很多「家鄉味」,每天飯桌上都有最愛的牛肉燉馬鈴薯、紅燒魚,大吃大喝有沒有控管體重?她笑說:「就Let it go吧!」不怕因此變成吳卓「圓」,還直呼已經開始想念台灣,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去吃鹽水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