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說「婚事從簡」引震撼 天后舊愛「想回台灣拍戲」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紳裝日「Suit Walk」今(9)日在信義微風南山登場,主辦單位GQ邀請來自英國、素有「全球最性感總裁」稱號的知名男模大衛甘迪(David Gandy)擔任活動大使。許久不見的錦榮亦向上海劇組請假,以「CERRUTI 1881品牌摯友」的身分首度出席Suit Walk活動。錦榮說,台灣是他演藝事業的發源地,很想回台灣拍戲,「已開始著手與電視台討論戲劇的合作,很快會有作品在台灣播出,請大家支持!」錦榮(右)與同樣是男模出身的大衛甘迪一見如故。(CERRUTI 1881提供)

Suit Walk活動集結上千名紳裝愛好者前來比帥比美,堪稱是「台北市容最有型的一天」。錦榮穿著CERRUTI 1881全新春夏系列,米灰色條紋羊毛開襟襯衫搭配墨綠色麻質綁帶休閒長褲,最後罩上墨綠色條紋西裝外套。西裝外套上的條紋與內搭襯衫與之呼應,顏色則與褲子相襯,為整體造型起了畫龍點睛的效用,不僅完美呈現CERRUTI 1881欲將正裝與休閒融合的品牌精神,更在春夏休閒的輕鬆裝束中添入幾分優雅氣息。錦榮受邀出席「2019台北國際紳裝日Suit Walk」。(CERRUTI 1881提供)錦榮穿著CERRUTI 1881全新春夏系列。(CERRUTI 1881提供)

錦榮曾與蔡依林相戀6年,交往期間,錦榮被媒體問及結婚時曾說,自己不需要鋪張的典禮,「婚禮應該就辦在我家前面,有湖、有風景,有父母、幾個朋友,就這樣,不需要鋪張。」還說「女友想的應該跟我一樣」,難得透露簡約婚禮的想法。孰料兩人後來分手。之後錦榮將演藝事業重心漸轉至中國,近期則在上海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