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漫歌姬6月攻台!May'n:會更熱血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超人氣動漫歌姬May'n曾以多首動漫歌曲,加上堅強的歌唱實力,為粉絲獻上完美演出。她繼先前宣布2019亞洲巡迴「KICK IT UP!!」將於6月29日再度登台,May'n本人也發下豪語,將呈現比以往更具爆發力,更加熱血沸騰的演出!May’n將在6月29日來台開唱。(佳音娛樂提供)

她去年挑戰改編黑澤明導演作品的《生きる(譯:生之慾)》的音樂劇演出,也在日本的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舉辦第一次個人戶外演唱會,受到不少好評。這次她除了替人氣遊戲模擬戰略RPG《恒星少女》演唱主題曲《Starring》外,也包辦該曲作詞作曲。

攻台前,名古屋出身的May'n將於3月24日在名古屋的熱田神宮,為日本天皇即位30年的慶祝紀念演唱會獻唱,讓不少歌迷滿心期待。「KICK IT UP!!」門票將於3月16日下午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佳音娛樂提供)

「KICK IT UP!!」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6日(六)下午3點於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準時開賣。演唱會詳情請洽May'n ASIA TOUR 2019 「KICK It UP」in Taipei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