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6歲萌照曝光 認了在台灣心碎大哭⋯原因令人心疼

子瑜公開幼兒園畢業照。(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南韓女團「TWICE」日前上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以「畢業」作為主題,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也公開自己的幼兒園畢業照,並揭露曾在台灣大哭,原因令人心疼。

子瑜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幼兒園畢業照,並透露當初畢業時沒有哭,而是「要去韓國時,因為要和朋友分開,在告別時哭得很傷心」,原來她當時不過才13歲,就要和家人與朋友分離,隻身到韓國當練習生,不安之情可想而知。

子瑜在節目中難得講日文,聽得出似乎很緊張,但仍努力表達完想說的話,子瑜講完後還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認真模樣十分可愛,日本網友好感度也一夕暴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