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新片復拍?任賢齊親解「隨時準備投資」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任賢齊今(9)早在香港出席慈善健走活動,接受港媒訪問時被問到鈕承澤執導的《跑馬》最近傳復拍,他說目前情況很亂,「劇組之前已經解散了,找回工作人員才知道有人已經接了其他工作」。他也強調目前未知最後決定,「還有好多可能性」。鈕承澤(左)、任賢齊合作《跑馬》,任賢齊一度增胖到上百公斤。(翻攝新浪微博)

他昨天才回到香港,透露有和其他導演吃飯談劇本:「接下來就是電影節,有好多導演都來了,好開心他們接受我是一位用心、真正的演員,肯給我機會,因為有好多人以為當歌手好麻煩什麼都不接!」他說之前為了《跑馬》吃胖,因為答應了其他工作,「如果不是大概有一整年沒見人!」他說現在80公斤,之前曾瘦到72公斤,「真的不知道這部片會怎麼樣,就Keep住在中間過程,為了開唱瘦一點。」

至於《跑馬》進度,任賢齊說有還有好多可能性,「演員的檔期、工作人員、導演的想法未來都是未知,但這部戲是導演(鈕承澤)的心血,所以都會尊重他的意見,會先整理一下之前拍好的東西,或者復拍後會有新驚喜。」另有傳聞他也有意投資,問他是否會出手相助?他坦言有準備,「若需要時會投資,但現時一切均處於未知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