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華特奧健兒出征 將穿上這個品牌的制服

UNIQLO連續三年贊助中華台北特奧代表隊隊服。(UNIQLO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2019年夏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3月14日至3月21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及杜拜舉行,今年由日本快時尚品牌UNIQLO擔任服裝贊助,共計100套中華台北特奧代表隊制服,希望舒適的服裝能夠陪伴選手們在賽場上勇奪佳績。

UNIQLI執行長黑瀨友和(右二)主持受贈儀式,鼓勵特奧運動員拿回好成績。(UNIQLO提供)

UNIQLO一向支持體育活動,網球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便與UNIQLO簽訂10年代言合約,今年是UNIQLO第三次贊助特奧中華代表團隊服,特別為特奧選手打造五件式運動服裝,特奧代表團團長黃敏惠表示:「每一次的出征都有UNIQLO陪伴。」

UNIQLO男裝可攜式連帽外套。(UNIQLO提供)UNIQLO男裝DRY 網眼POLO衫。(UNIQLO提供)

為了給予特奧選手最優質、舒適的服裝,UNIQLO嚴選可吸濕排汗防風雨、吸汗速乾的短袖彈性網眼POLO衫及短袖DRY-EX圓領T恤,剪裁俐落彈性佳的男裝Slim Fit無摺卡其褲與女裝棉麻窄管長褲以及吸濕涼感機能齊備的AIRism短袖T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